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最激烈时刻场边有人睡着!赢球还是靠"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以112-107有惊无险的战胜了雷霆队。全场比赛虽说湖人一路领先,但是雷霆队也数次把比分迫近,场面一度十分紧张。

虽说场上打的紧张,但是作为湖人球迷们似乎波澜不惊,导播甚至还把镜头对准了场边的一名观众,该名关注完全不顾身后球迷们的喧闹与球场上的喊叫,一个人完全进入了睡眠的状态。

而作为湖人球迷我们似乎也能理解为什么他睡得如此安稳如此坦荡,毕竟湖人可以获胜的法宝波普同学已经在第一节命中了三分球,根据波普定律,早在第一节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得出湖人本场比赛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所以保证睡眠也是另外一个收获。

有的中国球迷看到这一幕也戏言称:“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我们就知道接下来的比赛是垃圾时间了。”果然,湖人赢球,还是很靠“普”啊!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