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受伤仍砍准三双 勇士大胜灰熊结束七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勇士客场以114-95大胜灰熊。

勇士(3-12)结束7连败。阿莱克-伯克斯拿下了29分8个篮板,格伦-罗宾逊20分,埃里克-帕斯卡尔17分,德雷蒙德-格林几乎三双,得8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克斯-克里斯得了17分6个篮板。

灰熊(5-9)二连败。榜眼秀贾-莫兰特得了20分6次助攻,狄龙-布鲁克斯18分,贾伊-克劳德15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克拉克17分。[技术统计]

一年前,勇士还是人人畏惧的球队,但现在,成为大家所喜欢碰到的球队。谁都想在他们身上拿分。

灰熊的希望在未来,榜眼秀莫兰特和二年级生贾伦-杰克逊成为建队基石。莫兰特认为,在成长之中,而他与杰克逊也越来越有威力。

勇士已经遭到了2012年以来最长的连败。不过格林并不认为这个赛季是在浪费时间,趁库里和汤普森不在,他希望能提升自己。

格林的得分不见提高,但不断为队友制造机会,在场上表现全面。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都没占到太多便宜。本节还有4分钟时,双方战成了20-20。普尔还以一球,勇士连得3分后,希尔一人打出4-0,灰熊再度领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过后,勇士以28-30落后。

灰熊在第二节突然陷入困境。本节打了5分钟,他们只有莫兰特命中一球,普尔和斯皮尔曼相继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2-2的攻击波,一举以40-32超出。莫兰特又命中一球后,接下来3分钟灰熊又开始“打铁”。在这一节前8分47秒,灰熊就只有莫兰特得了4分,勇士打出26-4后,以54-34取得了20分的优势。此后灰熊才略有恢复,但上半场以46-61落后。本节灰熊只得16分,而勇士得了33分。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52.2%,三分球17投4中。伯克斯得了17分,罗宾逊14分,格林已经有8次助攻。

灰熊命中率只有34.8%,三分球11投4中。克劳德12分,莫兰特10投3中得9分。

灰熊在第三节恢复正常,开始不断反扑。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克里斯空中接力扣篮,勇士连得4分,以79-63再度拉开差距。克拉克连投带罚还以3分,灰熊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成70-79。勇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可惜灰熊此后也连续投篮不中。勇士连得4分,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勇士以83-72领先。

格林在第三节还有近3分钟时受伤,他在防守时落地不稳,右手撑地时受伤,被换下场。好在他伤势并不严重,第四节重新登场。

勇士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15秒时,格林上篮得手,他们以97-75领先22分之多。灰熊几度反击,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40秒时,罗宾逊命中三分,勇士以114-94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