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11+10詹姆斯拿出真正的杀招!比挡拆还无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112-107战胜雷霆。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7分钟,21投10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作为湖人队的主要进攻组织者,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总是会想办法给队友创造机会。本场第一节开场,他就助攻浓眉得手,随后首节还剩9分多钟,詹姆斯巧妙助攻丹尼-格林上篮得分。

在此前的比赛中,湖人詹姆斯-浓眉的挡拆是最难以防守的,而今天,詹眉又拿出了新的东西,三线快攻。

当詹姆斯在进攻端发力的时候,对手往往都没有太好的应对办法。第一节,詹姆斯上演了一个一条龙突破上篮,他在突破加里纳利之后,后者想拉都没有拉住詹姆斯,而詹姆斯完成了一个左手扣篮。

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詹姆斯一个人运球突破四名雷霆球员的包围,并完成上篮。上篮命中的同时,詹姆斯整个人都摔出了界外。1分多钟后,湖人抢断成功,詹姆斯轻松快攻扣篮得分。

第二节最后阶段,雷霆不断缩小落后分差。本节还剩2分多钟,詹姆斯传球给处于空位的戴维斯,戴维斯在弧顶三分命中。

上半场结束前几秒,湖人抢断成功并发动快攻,詹姆斯接隆多的助攻空接暴扣得分。

上半场,詹姆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詹姆斯就命中一个两分跳投,使得湖人的领先优势达到12分。但雷霆之后打出一波10-0的高潮,而且他们在下半场一直紧紧咬住比分。

第四节一开始,詹姆斯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本节还剩3分22秒,詹姆斯命中一个三分,湖人领先11分,雷霆被迫喊了暂停。

今天,詹姆斯得到了他本赛季的第5次三双,他21投10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