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板4助4断+34分!你知道100%的面筐浓眉多香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112-107战胜雷霆。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37分钟,24投13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7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

过去2场比赛,虽然湖人分别赢了国王和老鹰,但是戴维斯的表现一般,而且他的出手次数都创下了本赛季的个人新低,但戴维斯看起来并不担心自己的出手次数,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湖人能持续赢球就行。

今天赛前,戴维斯在采访中表示他的肩膀伤势已经完全康复,而他在比赛中的状态和表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上半场,戴维斯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更重要的是,戴维斯在上半场基本都是面框进攻。之前他进攻不好的几场比赛,往往是低位背身进攻过多,但是他的低位进攻效率很一般,再加上对手对他持续包夹。然而当戴维斯面框的时候,他的进攻就基本无解了。

第一节刚开始,戴维斯就在篮下接詹姆斯的助攻轻松上篮得分。

第一节还剩6分多钟,戴维斯从左侧运球突破,并完成一个双手暴扣。1分多钟后,戴维斯快攻上篮得分。

戴维斯今天上半场的三分手感热得发烫,3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

下半场,戴维斯在进攻端依然活跃。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戴维斯下快攻时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他巧妙躲开诺埃尔的封盖,并完成一个上篮。

第三节还剩5分多钟,戴维斯错位单打克里斯-保罗,他往左侧运了一下球之后后仰中距离命中。

第三节还剩2分25秒,戴维斯接隆多的助攻隔着诺埃尔完成一个双手空接暴扣,而且还造成对方的犯规。

关键的第四节,戴维斯在最后时刻的防守起到了关键作用,特别是最后30秒左右,他的成功防守迫使加里纳利出现走步失误,也让雷霆彻底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在沉寂了两场比赛之后,戴维斯今天终于爆发,他24投13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7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样的输出才应该是戴维斯的常规操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