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愧是1条船上的!保罗背对着都知道老詹要干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洛杉矶湖人以112-107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喜迎五连胜。在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和勒布朗-詹姆斯同场竞技。虽然最终詹姆斯带领湖人赢下了比赛,但是在个人对抗上,詹姆斯却没有占到便宜。

在第一节一开始的时候,又是保罗在一对一单防詹姆斯的时候破坏掉了他的进攻,当时詹姆斯背身单打保罗,保罗在倒地的一瞬间竟然掏到了詹姆斯的球,随后又是雷霆球权。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湖人原本有一个长传给詹姆斯上篮的机会,但是保罗看到詹姆斯之后,立刻过去贴身追防守,没想到詹姆斯的球真的被保罗给断了下来,随后雷霆球员拿到球。

原本应该是詹姆斯的一个成功上篮或是成功暴扣的机会,但是却被保罗硬生生地阻止。

在看过保罗对詹姆斯的防守之后,不少球迷感叹,不愧是“香蕉船兄弟”,保罗对詹姆斯真的是很了解啊!(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