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命中5失误!-20全场倒一 甜瓜还能回来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甜瓜欲重回巅峰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天卡梅罗-安东尼迎来加盟波特兰开拓者后的首秀,但结果难称理想。全场他先发出战24分钟,14投4中,其中三分3中2,得到10分4个篮板,失误和犯规各5次,-20的正负值全场最差,开拓者也以104-115负于新奥尔良鹈鹕。

在以一年222万美元无保障合同签约开拓者后,安东尼终于在翘首以盼中回到了NBA赛场。此前针对安东尼签约后的前景,各界较为统一的观点是他能提供进攻,防守却不大能指望。

看过本场,此言不虚。开拓者开张首球就来自安东尼,他在挡拆后弹出,C.J。-麦卡勒姆在吸引包夹后迅速出球,安东尼张手命中空位三分。此后,安东尼边线得球后作势突破,待防守球员后撤闪出空间后,安东尼急停秀出干拔绝技,跳投得手。随后,安东尼高位掩护后空手内切,接队友回传再添2分。

整个上半场,安东尼得到7分,进攻效率尚可,打得兴起的他还差点上演隔扣。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进攻端积极寻求和队友配合,而非像人们印象中那样持球低位单打(全场仅有一次,且是在末节),这都是可喜的表现。

但下半场安东尼手感锐减,仅有一记三分入账,效率也受到波及。但如果说本场安东尼进攻可算及格的话,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就不那么好看了。

上半场,安东尼就在防守端漏人,曾多次送给对手空位三分机会。在一对一中,他也一度成为本场复出的布兰-英格拉姆的突破口,上半场便有一球,英格拉姆侧翼得球突然启动,直杀篮下得分,安东尼全程跟随却慢半拍。此外,以往凭借吨位和下肢力量,安东尼拱卫篮下颇值得一看,本场却也因此赔上犯规。

开拓者开季全无上赛季闯入西决之势,反跌出西区前8之外,高层今夏运作导致锋线攻防坍塌最该被问责。从本场来看,安东尼可补上开拓者锋线火力,但这能否抵消他在防守端所失去的仍是大问题。全场倒数第一的正负值触目惊心,安东尼的首秀难称理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