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最智能的篮球鞋!球员已经把它玩出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说到科幻感,大家可能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那双经典的Nike Air Mag。那么篮球鞋领域有没有充满科技感的球鞋呢?教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篮球界的Mag—— Nike Adapt BB。

本款最初的配色发布于2019年2月17日。它配备有Nike adapt自动绑带系统,通过专属的手机APP进行鞋带的松紧调节,是一款篮球领域的划时代产品。

除了首发的黑色,Nike还为其准备了全灰色的版本。

最近它还推出了名为“Multicolor”的配色,中文翻译过来就叫多彩。

Adapt BB和Air Mag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Nike也就顺意而为,又为其推出了“回到未来”专属配色。

在灰熊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榜眼莫兰特上脚了一双由知名球鞋定制师 Cory Bailry打造的Nike Adapt BB,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很久以前,莫兰特就上脚过另一双客制版本的Adapt BB,他对这双鞋确实爱得深沉。

对本款情有独钟的不止他一人,凯尔特人新秀Tremont Waters也曾晒出过一双凯尔特人定制版。

鞋王PJ-塔克还上脚过一双红黑配色的个人版本,在鞋舌上还写着他的个人号码“17”。

韦德大儿子扎伊尔,在之前的高中比赛中上脚过个人定制,青色的闪电环绕鞋身,不知道这有没有致敬父亲的意味。

目前这双球鞋已经发售,官方售价27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波科技的力量。如果觉得他们的定制很酷,你也可以搞一双。当然了,和教主一样买不起的,就来个在看好了!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