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唯一领袖:从没这么输过球 都想打爆我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感叹他这辈子都没有像今年这样输那么多球。

截至目前,勇士以2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联盟最差战绩。

“这令人沮丧。”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输过球,但是我必须看到光明的一面,并确保我以正确的方式带领这些年轻人。”

格林还感叹所有对手都渴望打爆勇士队。

“虽然人们都不认为我们会赢球,但每个人都依然希望打爆我们。”他说道。

由于库里和汤普森都伤停,格林成为了目前勇士队的唯一领袖。

“他知道他必须成为那个人,他现在做得很好。”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谈到格林时说道,“他很好地保持耐心,因为这对我们球队和他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光。”

很多人都建议勇士队本赛季可以考虑摆烂并着眼于下赛季,但格林坚决不同意。

“我不会坐在这里并期待着下赛季。我会过好每一天,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并帮助这些年轻球员进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