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17+6破奥尼尔纪录!同样是4年1亿,雷霆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魔术主场战胜奇才的比赛中,魔术首发中锋尼克拉-乌切维奇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打破了一项由“大鲨鱼”奥尼尔保持的魔术队史纪录。

据统计:这是乌切维奇职业生涯第4次单场至少得到3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从而打破了之前由“大鲨鱼”奥尼尔保持的魔术队史纪录(3次)。

上赛季,乌切维奇打出NBA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0.8分、12个篮板和3.8次助攻,并帮助魔术打进季后赛。

今年夏天,乌切维奇和魔术队续约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从现在来看,这份合同可以说是非常值。要知道,雷霆队的中锋史蒂文-亚当斯之前也得到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乌切维奇场均得到18.2分和9.2个篮板,外加3.4次助攻和1.1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