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官方确认:三员功勋老将不会获得冠军戒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队官方已经确认,包括瓦兰在内的三位前猛龙队球员将不会获得2019年NBA总冠军戒指。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猛龙队送出瓦兰、CJ-迈尔斯和德隆-莱特,外加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从灰熊队换来小加索尔。

据《多伦多太阳报》得到的消息,瓦兰、CJ-迈尔斯和德隆-莱特这三位前猛龙队球员将不会获得2019年NBA总冠军戒指。

今年夏天,瓦兰来中国参加世界杯期间曾被问到这个话题,他当时透露凯尔-洛瑞有询问他戒指的尺寸,因此瓦兰认为他将会获得2019年总冠军戒指。

瓦兰在猛龙队打了6个半赛季,他是猛龙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即便是上赛季被交易之前,他也代表猛龙队打了30场比赛。

猛龙队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已经向媒体确认,瓦兰、CJ-迈尔斯和德隆-莱特都不会获得2019年NBA总冠军戒指。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韦伯斯特说道,“但说实话,我认为这是联盟的标准。我的意思是,我们做了功课而且询问了其他球队,我记得可能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勇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但我认为这是一个特殊情况。”

今年夏天离开猛龙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都将得到总冠军戒指,而已经在海外联赛效力的林书豪和乔丹-罗伊德也将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得到他们的总冠军戒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