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是的,帕森斯还在NBA!首秀全场集锦就是被打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客场以101比122不敌洛杉矶湖人,老鹰吞下3连败。在老鹰的这场败仗中,球迷们熟悉的一个老面孔帕森斯又登场了,只可惜他状态不佳,在场上被对手完爆。

由于老鹰是背靠背的第二晚,他们不得不使用更多的球员,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54秒时,帕森斯被替换出场,一上场他就拍了一下身边的库兹马打了一个招呼。即便如此,库兹马在场上对位帕森斯时毫不手软。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5分34秒时,库兹马持球背打帕森斯,库兹马连续三个假动作变向,让帕森斯完全被晃开,库兹马轻松勾手把球打进。看到这一幕,人们不禁慨叹岁月无情,帕森斯的下滑速度之快让人吃惊。

帕森斯今年才31岁,对于NBA球员来说,这正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黄金期,可帕森斯的状态却与巅峰时相差甚远。想当年他刚出道时,以第二轮新秀的身份打出亮眼表现是多么的风光。再加上有一副俊面孔,帕森斯被送上“帕帅”的称号,球技好+人帅,这让他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心,同时也帮他得到一份大合同。

自从拿到独行侠的大合同后,帕森斯的注意力就从场内转移到场外,再加上连续不断的伤病,他的状态每况愈下,如今已成为每支球队想要甩掉的包袱。本场比赛帕森斯只登场了2分29秒,一分未得,球队净负10分,他在场上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