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惨遭7连败!追梦场边激动教训7投0中小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金州勇士再输球,他们以100-108输给了新奥尔良鹈鹕。如今他们已经7连败。看到球队表现这么差,德拉蒙德-格林在比赛中对小将乔丹-普尔有些不满,将其叫到自己的身边进行教导。

当时,勇士在第四节最后一次叫暂停的时候,当时普尔6投0中,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格林在比赛中将普尔叫到自己的身边,可以看得出来,格林的情绪比较激动,或许是想要告诉他应该如何得分,不要白白浪费机会。然而,全场比赛,普尔7投0中,一分未得,其中抢下5个篮板以及送出3记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虽然被主帅斯蒂夫-科尔安排到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但是全场比赛,格林只送出了4记助攻,还不如队友伯克斯送出的助攻多。而今天格林的得分也并不高,10投仅2中,只得到7分6篮板4助攻。

然而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格林却在场下教育起了自己的队友,从这一细节上来看,或许勇士遭遇到了连败,这也让球员们的士气低落,更重要的是,紧张的气氛或许真的也在蔓延开来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