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斯卡尔空砍30分7板 勇士客场负于鹈鹕7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鹈鹕主场以108-100击败了勇士。

鹈鹕(4-9)避免二连败。JJ-雷迪克复出,拿下了26分,朱-霍乐迪22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贾克森-海耶斯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尼克尔-亚历山大-沃克19分,尼科洛-梅利16分。

勇士(2-12)遭到7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新秀-埃里克-帕斯卡尔拿下了30分7个篮板,格林-罗宾逊14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鲍曼19分。[技术统计]

两支球队同病相怜,都饱受伤病困扰。勇士就不用说了,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复出无期,而德安吉洛-拉塞尔最近也因伤缺阵,令他们一下成为三流球队。

鹈鹕本来有众多天才球员,但一开季就折了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而昨天的比赛,他们有7人未能上场。

赛前勇士在西部垫底,鹈鹕倒数第二。

虽然还在输球,勇士最近却有所进步。上一场与凯尔特人拼到了最后时刻,只以100-105失利,他们甚至有机会胜出,可惜在最后2分37秒被打出一波11-0,遭到翻盘。“我们打出了本季最强的防守,这才是最重要的,”主帅史蒂夫-科尔说。

鹈鹕昨天缺阵的7人是:锡安-威廉姆森、JJ-雷迪克、布兰顿-英格拉姆、朗佐-鲍尔、约什-哈特、贾希尔-奥卡福和达柳斯-米勒。今天只有雷迪克回归,另6人继续缺阵。

尽管如此,鹈鹕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0-2,勇士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帕斯卡尔发力,成为勇士的第一攻击点,连连投篮命中,勇士几度缩小差距,一度扳平。鹈鹕复出的雷迪克状态也不错,几度三分命中,他们保持领先,以26-23结束本节。

勇士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1-33后,接下来2分40秒未能得分,而鹈鹕新秀亚历山大-沃克两度命中三分,打出8-0后,以41-31拉开差距。鹈鹕保持优势,梅利甚至“打4分”成功,一度取得14分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勇士才有所起色,格林和帕斯卡尔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9-55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只有39.5%,三分球13投4中。帕斯卡尔拿下了16分。

鹈鹕命中率也只有39%,但三分球30投12中。雷迪克一人投中5记三分,得了17分。

第三节过半时,梅利又一次命中三分,鹈鹕连得7分,以68-51遥遥领先。勇士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新秀鲍曼也挺身而出,两度投中三分,勇士又将差距缩小,前三节只以69-76落后。本节最后3分钟,鹈鹕未能命中一球。

勇士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霍乐迪一人连得8分,鹈鹕发动一波16-4后,在本节过半时以93-78再度拉开差距。勇士内线形同虚设,不断被霍乐迪突破,他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0分。

勇士在最后几分钟发动攻势,比赛还有1分20秒时,他们抢断得手,考利-斯坦跌跌撞撞将球打进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只以94-99落后。此前失误的雷迪克将功补过,扬手就是一记三分,为鹈鹕稳住阵脚。梅利此后也三分命中,鹈鹕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