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穆雷39分掘金大胜 榜眼仅13分灰熊止步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掘金在客场以131-114击败了灰熊。

掘金(9-3)二连胜。贾马尔-穆雷39分8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23分5个抢断。尼科拉-约基奇9分8次助攻,威尔-巴顿6分。替补出场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5分。【技术统计】

灰熊(5-8)三连胜结束。榜眼秀贾-莫兰特只得13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6分10个篮板,贾伦-杰克逊22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克拉克19分。

灰熊取得三连胜,令人颇为意外。特别是上一场,以1分的优势险胜爵士,让康利回归之夜黯淡无光。

莫兰特在前任康利面前表现出色,“老实说,对我而言,这是个难忘的夜晚,”他说,“最后取得胜利,让人觉得更爽。这场比赛太特别了。”

今天也是回归之夜,巴顿在孟菲斯上的大学。这个孟菲斯大学的校友,最近表现抢眼。球队老大约基奇都对他赞不绝口。

灰熊今天也成功限制了回归的巴顿,甚至让约基奇也没太好的发挥。不过掘金不缺乏得分的人,穆雷和米尔萨普挺身而出,在第二节就击溃灰熊。

首节灰熊还略占优势。在掘金以9-2开局后,克劳德命中一记三分,莫兰特连续两次强打篮下,灰熊还以8-0后,将比分超出。两队经过一波拉锯战后,灰熊逐渐领先。在本节还有1分06秒时,古德里奇拿下2分,灰熊以32-26领先。可惜此后灰熊连续投篮不中,掘金也只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28-32。

灰熊在第二节以36-28拉开差距后,此后突然毫无征兆地陷入困境,在近7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掘金内外开花,打出25-4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4秒时,巴顿命中三分,掘金以53-40领先了两位数。灰熊此后才由琼斯命中一球,但穆雷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又发动一波9-0,将优势扩大到20分。掘金越战越勇,米尔萨普和穆雷此后相继命中三分,本节他们砍下了44分,上半场以72-49遥遥领先。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4投8中。穆雷拿下了26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5个抢断,约基奇7分。

灰熊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13投5中。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得了16分8个篮板,贾-莫兰特13分。

掘金一节就击溃对手,第三节继续猛攻。灰熊也找到手感,两队开始对攻。本节还有2分56秒时,掘金得分破百,穆雷命中三分,他们以102-71领先之多。克劳德和克拉克相继为灰熊还以颜色,灰熊将差距略为缩小,三节过后,他们以80-108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派上替补,掘金保持大比分领先,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