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将出任勇士首发控卫!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勇士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将担任勇士队的首发控卫。

本赛季开始以来,勇士队就饱受伤病的困扰。今天客场与鹈鹕队的比赛,勇士队的伤病名单里已经有7名球员。

特别是德安吉洛-拉塞尔因为右手拇指扭伤将至少伤停2周,勇士队主帅科尔不得不调整一号位。

今天,勇士队的首发阵容是:德雷蒙德-格林、格伦-罗宾逊、阿莱克-博克斯、埃里克-帕斯卡尔和威利-考利斯坦。

在这套阵容,格林将担任勇士队的首发控卫。

一直以来,德雷蒙德-格林都是联盟里进攻组织能力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在勇士王朝也一直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以至于他的场均助攻数都超过了斯蒂芬-库里。

现在,勇士队的伤病情况太过严重,库里和拉塞尔这两名控卫都伤了,这使得科尔不得不把一号位交给格林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