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勇士鹈鹕西部倒二之争 共14人因伤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勇士客场与鹈鹕的比赛,双方阵容里加起来一共将有14名球员因伤缺阵。

本赛季开始以来,勇士和鹈鹕都遭遇大面积的伤病。今天,勇士将客场挑战鹈鹕。

根据赛前双方公布的伤病报告,两队阵容里各有7名球员预计因伤缺席比赛。

勇士这边的伤病名单是: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德安吉洛-拉塞尔、凯文-卢尼、雅各布-埃文斯、阿伦-斯马伊拉吉奇和达米安-李;

鹈鹕这边的伤病名单是:锡安-威廉姆森、布兰顿-英格拉姆、郎佐-鲍尔、德里克-费沃斯、约什-哈特、贾希尔-奥卡福、达柳斯-米勒。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球员本赛季至今已经因伤一共缺席了75场比赛,没有其他NBA球队本赛季球员因伤缺席的比赛加起来超过38场。

目前,勇士以2胜1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而鹈鹕以3胜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这是西部倒数两位球队之间的比赛,而双方将各有7名球员因伤缺阵,真可谓是难兄难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