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勇士3核心全伤 格林单核夺冠的机会来了!

NBA综合

关注

太惨了!勇士建设新球馆大通中心的时候,肯定没有给风水师塞钱。

勇士官方今日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拉塞尔在昨天对阵绿军比赛中右手大拇指扭伤,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

另外,拉塞尔不会跟随球队出征接下来的4连客(鹈鹕、灰熊、独行侠和爵士)。

值得一提的是,在拉塞尔受伤之后,勇士仅剩下9名健康的球员,分别是鲍曼、罗宾逊三世、格林、普尔、伯克斯、斯贝尔曼、克里斯、帕斯卡尔和考利-斯坦。据联盟规定,每支参赛球队至少要有8名健康的球员。

伤病快滚吧!再这样下去,勇士要打不上球了。

终于到了格林单核带队的时候,希望他能拿出和网友互怼时的霸气,帮助勇士渡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KD没来之前我就拿冠军了

不过,毒液倒是觉得兽兽说得更加实际点。

马刺当年不也是因为核心“上将”罗宾逊腿伤的情况,而选择摆烂用状元签选中邓肯,然后几年时间就起飞重新站在NBA之巅。

俗话说得好,搏一搏,摩拜变摩托。

勇士在昨天主场不敌绿军,送给对手10连胜同时自己则遭遇了6连败,这是勇士6年来首次遭遇6连败,上次他们面对如此困境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2月6日至19日期间。

先放波毒奶,勇士要是对阵鹈鹕再失利,那么他们就会遭遇7连败,而他们上次遇到7连败就得追溯到9年前,那时候的库里还是菜鸟新秀。

目前勇士仅取得11负2胜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胜率只有16.7%。如果勇士接下来继续保持这个胜率的话,那么他们将创造历史跌幅纪录,超过詹姆斯“决定1”离开时的骑士(2010-11)和乔丹第2次退役的公牛(1998-99)的跌幅。

不过对于现在的勇士来说,最重要的是维持正常阵容轮换,也为了不让教练组亲自上去送,在球队目前还有球员名额的情况下,勇士管理层得好好考虑自由市场里面的球员了。

甜瓜已经被开拓者用一年222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勾引走了,目前自由市场里面还有着乔约翰逊、克劳福德等曾证明过自己的老将。

近日克6接受NBA官网记者Shaun Powell的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想要重返联盟的决心。

“前年是我在联盟的第18个赛季,我的场均得分依然是两位数(17-18赛季,克6为森林狼出战80场,场均得到10.3分)。无论我加盟哪支球队,我都能马上适应并发挥作用。”克劳福德说道。

勇士旧将克6这是在疯狂暗示着什么啊!勇士恰好是联盟最缺人的球队。所以说,次日勇士宣布签下总决赛功臣jr史密斯。

开个玩笑,克6作为NBA历史上久负盛名的超级第六人,在自己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担负着板凳匪徒的角色,在球队首发遭遇得分荒的时候,他总是能站出来解决问题。

要知道,这位39岁的老将曾在上赛季收官战中狂砍51分,成为NBA历史得到50+年龄最大的球员,之前那位是无处不在的老流氓。

勇士现在进攻端天赋不足,他们不仅急需克劳福德这样的得分手来弥补进攻端的火力,同时也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将,带领勇士目前这群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

毕竟前任的火力实在无人能敌,签个破产版回来也好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