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4分钟爆砍70分! 等不及看完全体的快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快船在主场狂胜老鹰。快船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20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11中11,砍下37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上一场快船客场负于鹈鹕的比赛,乔治完成了他本赛季的首秀,并且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33分。然而在赛后,乔治却表示自己的表现很糟糕。

今天快船主场与老鹰的赛前,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乔治上一场赛后对自己的评价,里弗斯笑称:“我对于(乔治)对自己表现不高兴而感到很高兴。”

里弗斯还透露,在乔治正式复出之前,他已经研究了许多快船队的战术以及比赛的录像。

本场比赛,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为左膝盖挫伤继续休战,而乔治在比赛开始之后迅速进入状态。

第一节还剩10分50秒,乔治强行突破篮下完成一个打板上篮;本节还剩9分钟左右,乔治在弧顶三分命中;8分20秒,乔治在左侧45度再次命中一个三分。此时,快船以20-3领先老鹰。

第一节,乔治在6分钟就毫不费力地得到15分。

整个上半场,乔治在14分钟内12投6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9罚9中,得到25分。

下半场开始后,乔治在进攻端的火力没有丝毫减弱,第三节还没打完,乔治本场的得分就已经超过了他本赛季的首秀得分33分。

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乔治强行突破达米安-琼斯的防守并打成2+1。进球之后,乔治激动地吼道:“I‘m back!”(我回来了)

前三节,乔治已经得到34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乔治就投进一个三分。之后,乔治在一次防守中从身后封盖特雷-杨,然后他在快攻中助攻哈雷尔完成一个空接扣篮。

由于快船队大比分领先,乔治在第四节早早被换下,而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7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11中11,砍下37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今天是乔治在快船队主场的首秀,而且他创造了多项快船队史纪录。

乔治成为了快船队历史上第一位在快船队前2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30分的球员。

他在快船主场的首秀得分超过了菲尔-史密斯在1980年创造的纪录——35分。

此外,乔治还创造了快船队史加盟快船前2场比赛得分总和的纪录——70分,之前的纪录是威尔金斯的63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