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NBA球员遭枪击去世 年仅40岁令人心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报道,前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球员,曾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NBA球员安东尼-格伦迪(Anthony Grundy)此前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去世。去世时,年仅40岁。据报道,他死于枪击。

此前,有报道称格伦迪遭受到了多次枪击,但是警方称由于他卷入了家庭纠纷,但是警方到达格伦迪母亲的家中时,发现他在街上留学。随后,在被送往路易斯维尔大学医院的时候,不治身亡。如今,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拘留。

作为前NBA球员,格伦迪曾在2005-2006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为其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4.3分1.4篮板以及0.8助攻。当时在老鹰并没有得到重用,因此仅仅出战了12场比赛之后就远离了NBA赛场。

虽然格伦迪没有在NBA混出名堂,但是在自己如此年轻的年纪就遭遇不幸实在是令人感到心痛。R.I.P。(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