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阿伦退役因杜兰特?当年若选绿军他就会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2016年决定退役,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凯文-杜兰特选择了勇士队。

自从热火队在2014年总决赛失利之后,雷-阿伦在长达2年的时间里处于半退役状态。这期间,雷-阿伦保持着训练,并等待重返NBA的机会。当时,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他。

近日,阿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杜兰特在2016年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凯尔特人,那么阿伦会复出并加盟绿军。

“我和丹尼-安吉讨论过,我当时告诉他,这是我最后的努力。我会重回(凯尔特人)。”阿伦说道,“当时,凯文-杜兰特成为了自由球员。他有考虑加盟凯尔特人。我对安吉说:‘嘿,如果你们得到凯文,我肯定会再复出一次,并给波士顿带来好运。’”

2016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杜兰特的确认真考虑过凯尔特人,而凯尔特人甚至邀请到NFL巨星汤姆-布雷迪参加对杜兰特的招募。

但杜兰特最终选择加盟勇士,这也让雷-阿伦放弃了复出的念头以及争夺第三个总冠军戒指的机会。

2016年11月初,阿伦正式宣布退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