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决定摆烂!可是状元大热却被禁赛

NBA综合

关注

勇士撑不住了,5连败成西部班长。

鉴于队里的新人居多,伤病名单拉长,勇士高管们也不死犟。虽然对外还没松口,但是身体比嘴巴更诚实。

据美媒《The Athletic》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几位管理层人员昨日现场观看了孟菲斯大学对阵俄勒冈大学的比赛,考察明年NBA状元热门詹姆斯-怀斯曼的表现。

不过不顺这件事,怀斯曼和勇士是一个级别的。

此前,NCAA联盟和孟菲斯大学一起调查。他们发现,在2017年夏天,现任孟菲斯主帅“便士”哈达威给了怀斯曼家11500美元的搬家费。尽管怀斯曼对此并不知情,但是,NCAA仍然判定怀斯曼家和哈达威的经济往来是违规,判定怀斯曼没有参加NCAA比赛的资格。

目前,怀斯曼将被禁止参加NCAA的比赛,直到NCAA宣布他恢复比赛资格为止。之前他有提起过对NCAA的诉讼,但是处罚决定下达之后,他宣布撤回,这表明他接受处罚。

可以说,这又是一出“死”在自己人手中的戏码。

本赛季如果不能参加NCAA,怀斯曼可能会去澳大利亚的NBL联赛。

这个地方,同样有一个状元大热在打球——三球。虽然说这里远离主流战场,但是只要实力够出色,那么关注度不会低。

来源:篮球大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