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场仅得14分!格林昔日雄风今不在啊!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前天湖人客场力克西部劲旅太阳,球队成功避免了两连败,同时继续稳固着西部榜首的王位,本场比赛湖人迎来了“大中锋”的隆多回归,同时球队锋线悍将库兹马也找回了以前炙热的手感,对于湖人这支志在冲击总冠军的豪华之师来说,每场比赛的胜利都是至关重要,因为这与季后赛的排位息息相关,毕竟谁都想拥有主场优势。

昨天湖人背靠背回到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迎战近期惨遭伤病困顿,整体上哀鸿遍野甚至只能被迫朝着状元签俯冲的金州勇士,曾经被紫金军团选中的榜眼拉塞尔率队迎战旧主,能否在天使之城拿出自己全明星后场的实力,这场交锋也是备受外界万众瞩目,赛前湖人内线大将戴维斯因为肋骨小伤选择休战,隆多高挂免战牌,于是只能由老詹独自领军。

虽说缺少了浓眉和隆多,但是湖人毕竟账面实力相较于这支阵容残缺不全的勇士还是强上不少,这场西部首尾大战,在比赛第二节刚一开场,随着波普快攻反击献上双手爆扣怒砍两分之际,就索然无味宣告结束了,最终全场战罢湖人以120-94大比分击败勇士,迎来两连胜继续稳坐西部榜首傲视群雄,本场比赛湖人能够取得胜利,与勇士“真巨头”格林的糟糕发挥密不可分。

此役追梦他延续了上场比赛对阵爵士只得到4分的冰凉手感,首发出战28分钟,贡献10分,全场正负值-15,同时看家本领防守也没挡住湖人的狂轰滥炸,还有在比赛里格林担纲发牌员的角色,但是受限于现在没有了水花兄弟以及杜兰特巨大的外线投射威胁,自身射术拙劣的格林在阵地战里有些无所适从,大部分情况下他只能交球给拉塞尔来梳理进攻,自己只能埋伏在角落充当一个虚假的投篮点,不能为球队的进攻带来正面的积极影响,说到底他只是一名依附于团队的功能性球员,不具备左右比赛格局的爆破能力,勇士输给湖人惨遭五连败过后,今年或许只有冲击状元签这一条路比较切合实际。

来源:篮球大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