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盛赞詹姆斯:他可能是史上最杰出的运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昨天金州勇士大败于洛杉矶湖人,赛后主帅史蒂夫-科尔盛赞勒布朗-詹姆斯,称他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杰出的运动员。

昨天勇士客场以94-120惨败于湖人,詹姆斯先发出战26分钟,21投11中,其中三分5中1,得到23分12次助攻6个篮板。

尽管本季已是詹姆斯在NBA的第17个赛季,且上赛季他刚受过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但如今詹姆斯仍可统治比赛,且恢复了健康的他貌似也再一次成为了当今联盟最出色的球星。

勇士主帅科尔也对詹姆斯心悦诚服。赛后他在谈到詹姆斯时甚至语出惊人。“他可能是曾在这个星球上行走的人们中最杰出的运动员”科尔说,

能从科尔口中说出这话,足见詹姆斯在他心目中地位有多重要。毕竟,科尔球员时代曾和迈克尔-乔丹、蒂姆-邓肯等NBA历史传奇球员合作拿过冠军,并先后师从菲尔-杰克逊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谓见多识广。

詹姆斯也堪称科尔执教勇士以来的最强劲对手。从2015到2018年,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连续4年和勇士在总决赛对垒,并从73胜勇士手中夺走了2016年总冠军。球迷打趣:“科尔和老詹真是不打不相识。”“他俩这是打着打着就打出感情来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