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再怼网友!没有杜兰特时,我也拿到过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5日,德拉蒙德-格林又在社交媒体上怼网友了,而且这次,凯文-杜兰特再次中枪。

事情的起因是追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组图片,致敬一位密歇根州的橄榄球运动员,但在这条IG下面,却有人歪楼,谈论NBA的事情。

有一位球迷在这条IG下面流言称:

“自从你在上赛季总决赛的时候说了一句‘接下来有大把的好时光’之后,勇士经历的全都是100%的糟糕时光!不过你至少已经靠杜兰特和水花兄弟拿了几次冠军了。而离开了他们,你打的确实是真的不行,你说呢?”

这条回复让追梦有些上头,他马上也回复道:

“可能不太应该在这篇内容下面聊这个……但不管怎样,我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也拿到过冠军,所以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在线等。”

不过目前,追梦并没有等到新的回复,而且他也自己删除了这条评论。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