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3分浓眉休战 湖人背靠背虐勇士获2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主场以120-94击败了勇士。

湖人(9-2)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休息,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3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2分,贾维尔-麦基18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怀特-霍华德15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勇士(2-10)五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1分8次助攻,乔丹-普尔11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帕斯卡尔15分。

在赛季开始前,还没人敢想像湖人与勇士在排行榜上会有这么大的差距。湖人高居西部榜首,而勇士垫底。

并不是勇士想摆烂,他们的主将都受伤了,不用摆都已经很烂,这个赛季已经不敢有什么想法,甚至连进季后赛都成为奢望。

湖人上榜首则不令人意外,毕竟他们有联盟最为豪华的阵容。他们背靠背作战,戴维斯今天休息,穿着西装在场边助威。上一场刚复出的隆多今天也没上场。就算如此,湖人仍有足够的人手。

勇士只与湖人僵持了半节,首节过半时以15-17落后。接下来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湖人内外开花,卡鲁索和达德利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2-0后,以29-15拉开差距。勇士只能靠拉塞尔强打,但效果也不好。首节过后,勇士以26-38落后。

首节湖人命中率高达69.6%,三分球8投5中。

湖人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钟时,库兹玛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58-41领先。但此后他们突然迷失,连续失误4次,勇士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后,只以51-58落后。詹姆斯强投得手,库兹玛命中三分,湖人才稳住阵脚,以67-55第二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仍高达64.4%,三分球12投6中。詹姆斯已经得了19分6次助攻。霍华德9分7个篮板。

勇士命中率只有47.6%,三分球13投4中。拉塞尔得17分7次助攻。

两队实力差距悬殊,第三节差距一度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分37秒时,麦基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湖人以91-71领先。

最多时湖人领先了23分,但本节最后3分钟命中率下降,在此期间只有霍华德一人得了4分。尽管如此,三节过后,湖人仍以98-82领先。

勇士有心无力,第四节湖人大将詹姆斯在场边休息时,他们也未能追分。本节打了7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仅得5分,湖人虽然命中率也下降,仍以110-87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4分58秒时,波普上篮不中,落地时扭伤左脚踝,他起身后,直接走向更衣室,这场比赛已经无法回归。

勇士也放弃了抵抗,撤下了拉塞尔等主力。双方差距朝着30分而去,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