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7秒1V4准绝杀! 23+11最佳新秀已失去悬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4日,灰熊在客场以119-117战胜黄蜂。灰熊首发控卫贾-莫兰特出场30分钟,15投10中,得到23分和11次助攻。第四节最后还剩0.7秒,莫兰特完成了一个准绝杀上篮。

本场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打成117平。灰熊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球权交给今年的榜眼莫兰特。一开始,防守莫兰特的是黄蜂首发控卫罗齐尔,但之后黄蜂替补小前锋马丁换防莫兰特。

突然之间,莫兰特左手运球加速往篮下突破,并且成功摆脱马丁的防守。到了篮下之后,面对两位黄蜂防守球员的起跳封盖,莫兰特在空中用左手上篮。球在篮框上弹了几下之后入网。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0.7秒。

最终,凭借着莫兰特的准绝杀上篮,灰熊在客场以119-117战胜黄蜂。莫兰特今天出场30分钟,15投10中,得到23分和11次助攻。

作为今年的NBA榜眼,莫兰特迅速成为灰熊队的核心之一,而且他已经是今年最佳新秀的大热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