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格丹25+10率国王上演大逆转 双枪空砍5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开拓者在客场以99-107不敌国王。

国王(4-6)二连胜。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小将达龙-福克斯缺阵,巴迪-希尔德20分,内曼贾-别利察19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6分,里乔恩-霍姆斯11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开拓者(4-7)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7分5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4分,哈桑-怀特塞德17分7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2分。

国王以5连败开始新赛季,但过去4场赢了3场,战斗力有肉眼可见的提升。不过上一场损失大将福克斯,对他们是不小的打击。

开拓者上一场加时击败老鹰,总算取得主场首胜。利拉德仍是令人畏惧的杀器,平均每场得33分,保持着本赛季单场60分的记录。

在对老鹰的加时中,开拓者突然开窍了,打出17-6。利拉德也认为,那是他们打得最好的5分钟,要保持那种感觉。

利拉德的愿望没有实现,他们今天未能保持那种感觉,特别是下半场,突然间崩盘。

上半场开拓者还略占上风。首节打了一半时,他们以16-5领先。国王开局投中两球后,接下来6分钟未能再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4分45秒时,才由别利察命中三分。开拓者未能抓住如此良机,首节过后只以24-21领先。

国王在第二节迅速将比分扳平,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利拉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以42-35略为拉开差距。别利察再度命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此后也远投命中,国王一度扳平。迈克科伦姆投中一记压哨球,开拓者以49-46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为46%,三分球15投4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5分,利拉德12分,巴泽莫尔10分。

国王命中率只有36.7%,三分球19投4中。别利察12分,博格达诺维奇15分。

上半场国王命中率那么低仍能相持,第三节他们找到手感,很快就取得优势。希尔德连续命中三分,国王以一波17-4开始本节,一举以63-5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开拓者此后不见好转,单节丢了35分,前三节以70-81处于劣势。

开拓者所能倚仗的只有利拉德。他一人连续罚球得了4分,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0-98,国王主帅卢克-沃顿马上很谨慎地叫了暂停。

西蒙斯命中一记三分后,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国王的进攻仍然稳健,别利察和约瑟夫相继还以三分,牢牢控制局面。开拓者在1分多钟内未能得分,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