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30分爵士获4连胜 欧文27分篮网再被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爵士在主场翻盘,以119-114艰难击败篮网。

爵士(8-3)四连胜,本赛季主场不败。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0分,鲁迪-戈伯特18分15个篮板,迈克-康利18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15分。【技术统计】

篮网(4-6)痛失好局。凯里-欧文拿下了27分5次助攻,陶林-普林斯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21分,德安德烈-乔丹15分17个篮板。

爵士是西部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不过他们都胜得战战兢兢,其中有3场分差都在5分以下。击败76人的比赛只得了2分,而拿下雄鹿,凭借的是博格达诺维奇的一记压哨三分。

篮网也是东部强队,他们希望能达到雄鹿和76人的水平。在两支球队未能止住爵士主场不败的纪录后,篮网也发起挑战。

前三节篮网占据上风。特别是上半场,篮网两节都得了33分以上,以68-53遥遥领先。爵士在第二节最后2分39秒只得了1分,篮网以一波8-1拉开差距。

爵士加强了防守,第三节一开始就打了13-0,一举将比分追成66-68。篮网虽然保持领先,但优势已经不大,前三节以92-84占据上风。

第四节开始后,爵士又打出一波13-4,以97-96超出,格林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个三分球。

两队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双方战在114-114。戈伯特关键时刻补中一球,而篮网三分不中。康利罚失一球后,爵士又抢下了进攻篮板,米切尔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