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建议76人直接送走西蒙斯!他可才23岁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声称,费城76人至少应该考虑一下送走本-西蒙斯。他称如果是他,肯定会送走西蒙斯,但他也承认这可能性不大。

新赛季迄今,球迷们发现休赛期苦练的西蒙斯仍是“拒投”,出战8场比赛竟没有一次三分出手。近期,西蒙斯又因肩伤缺席了2场,在今天76人险胜骑士的比赛中才复出。如此表现也让多位NBA专家对于现年23岁的西蒙斯是否还适合76人的长期建队计划心存质疑,其中包括帕金斯。

据记者Spike Eskin发推透露,帕金斯建议76人至少该考虑一下是否送走西蒙斯。“我会这么做的,我会尝试送走他(西蒙斯)的。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这么做,把他送走,”帕金斯说,“但我并不看好这桩交易会发生,一点儿都不看好。”

在今天获胜后,76人以7胜3负暂时并列排在东区第二,在此时送走西蒙斯?恐怕可能性几乎为零。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