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妹夫确诊右手骨折!勇士开赛11场已伤第9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金州勇士官方宣布,后卫达米恩-李在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论为右手第四掌骨非移位性骨折,将至少缺席两周。

“库里妹夫”达米恩-李在昨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受伤之前,达米恩-李为勇士出战11场,场均出场21.8分钟,得到9.8分3.9篮板1.8助攻0.73抢断,三分命中率34.3%。

在球队多人伤停的情况下,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采访中表示对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很无奈。

科尔表示自己在篮球生涯中从未见过今年勇士的这种伤病情况,不断的有人受伤,而且伤病名单越来越长。科尔表示赛季才刚刚开始,球队的伤病出现频率之高让他有些无奈。

目前勇士伤病名单上的球员有:库里、克莱、卢尼、斯佩尔曼、埃文斯、达米恩-李。此外,追梦、拉塞尔和帕斯卡尔也曾因伤缺席过数场比赛。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