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自曝伤病情况:本赛季会复出 12月还要手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在今年12月再次接受左手手术并拆除一些手术针。虽然这意味着更久的康复时间,但库里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复出。

据库里透露,他在左手受伤之后就立刻知道这次的伤势很重,因为他甚至都无法活动手指。之后,库里咨询了医生的建议,最终决定手术是最佳方案。库里认为他的左手伤势能够完全康复。

今天的采访中,库里透露作为康复的一部分,他将在下个月接受第二次左手手术,目的是拆除一些手术针。这次手术预计会导致他的左手出现一些肿胀以及更久的康复时间。

当库里接受了左手手术之后,勇士队表示他将至少伤停3个月。

最近,露天体育看台记者里克-布切得到消息,称库里的左手伤势比勇士队预期的严重,而且他很可能将赛季报销,尽管勇士队主帅科尔随后否认了这个消息。

今天,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复出。

“我当然希望能够准备好上场。”库里说道,“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明年初春的某个时候,这取决于康复过程。”

库里还表示,他希望能够在过了新年之后就跟随勇士队出征客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