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29分绿军8连胜 东契奇34+9+6独行侠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6-106击败了独行侠。

凯尔特人(8-1)取得了8连胜。肯巴-沃克拿下了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伦-布朗25分11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7分6次助攻,丹尼尔-泰斯11分。

独行侠(6-4)功亏一篑,卢卡-东契奇3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克西-科勒贝尔15分8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1投1中,只得4分。

湖人的7连胜已经于昨天结束,凯尔特人现在保持全联盟最长的连胜记录,独行侠也未能挡住他们的脚步。

令凯尔特人担心的是,海沃德又一次受伤了。上一场击败马刺,海沃德左手骨折,无论是否手术,都将要长时间养伤。

到凯尔特人后,海沃德一直不顺利,接连遭受伤病打击。最近刚找到状态,想不到在这时又伤了。

独行侠上一场击败了灰熊,砍下了138分,东契奇差一点又三双。此前一场败给尼克斯,令独行侠非常郁闷,总算在灰熊身上出气。

面对强大的凯尔特人,独行侠打得很顽强。东契奇虽然受到重点盯防,但仍有不错的表现。

不过独行侠开局不顺利。凯尔特人以一波8-0开局,首节打了近一半,独行侠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6分02秒时,史密斯上篮得手,这是独行侠第二次运动战得分,他们仍以7-15落后。独行侠发动一波10-2的攻击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首节过后,他们只以21-25落后。

第二节独行侠火力迸发,不断攻击篮下得手。本节还有3分09秒时,斯玛特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以50-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独行侠的反击开始,鲍威尔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史密斯和科勒贝尔各投中一记三分,一波14-4后,双方以54-5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独行侠命中率为39%,三分球21投5中。东契奇得了12分。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48.8%,三分球15投4中。布朗12分,沃克5分。

斯玛特、布朗和沃克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一波15-3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9-57拉开差距。独行侠顽强反击,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三节过后,他们只以79-84落后。

第四节打了5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独行侠以88-86反超。两队开始一波拉锯战,本节过半时,独行侠只以90-92落后。独行侠还在败在自己的进攻上,接下来近4分钟没有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15-5后,以107-95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3分31秒时,独行侠才由东契奇投中一球,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