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榜眼低调复出灰熊过关 阿德19分马刺主场沦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灰熊客场以113-109击败了马刺。

灰熊(3-7)结束二连败。贾伦-杰克逊拿下了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狄龙-布鲁克斯21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8分12个篮板,榜眼秀贾-莫兰特复出,12投仅2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布兰登-克拉克14分8个篮板。

马刺(5-5)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分,布莱恩-福布斯14分,德玛尔-德罗赞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章泰-穆雷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8分8个篮板,德里克-怀特15分。

两队上一场都经历了赛季最糟糕的防守。马刺以115-135败给了凯尔特人,而灰熊以122-138不敌独行侠。

马刺最令人吃惊,作为一支以防守闻名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却一直未能找到这种感觉。波波维奇虽然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感到吃惊,“令我吃惊的是,我们太没有侵略性,太没对抗了,”波波维奇说,“我的意思是,我非常激动兴奋,而队员们却没有这种感觉。能与联盟的强队对抗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事,但他们却无动于衷。”

阿尔德里奇打雷霆的比赛得了39分,上一场只得3分。

灰熊新秀莫兰特休息了一场,今天回归,但手感欠佳,上半场5投0中,一分未得。尽管如此,灰熊还是有一个完美的开局。

一开场灰熊就打出8-3,马刺在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打了一半时,灰熊就以17-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马刺的防守不见好转,首节过后以22-35落后。

第二节马刺总算在防守上找到感觉,而且进攻也顺利了许多。阿尔德里奇走出上一场的低迷,与德罗赞轮番进攻。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怀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只以52-54落后。马刺本节得了32分,比对手多得了10分。半场结束时,灰熊以57-54领先。

灰熊上半场命中率为51%,三分球11投5中。杰克逊得了15分,布鲁克斯12分,瓦兰丘纳斯10分。

马刺命中率为45.8%,三分球9投3中,阿尔德里奇12分,德罗赞10分。

灰熊在第三节对挣脱束缚,内外开花,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布鲁克斯中投命中,此后他命中一记三分,灰熊连得7分,以77-64领先。马刺几度反击未果,本节他们又丢了34分。三节过后,马刺以80-91落后。

第四节还有4分53秒时,盖伊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马刺以106-101超出。可惜反超之后的马刺又连续投篮不中,灰熊还以一波6-0,再次成为领先的一方。

马刺最后一次领先是108-107。克劳德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灰熊再次领先。比赛还有26秒时,杰克逊也命中三分,但裁判看回放后认为此球已经24秒违例,马刺逃过一劫。

马刺没有抓住机会,德罗赞想抢2分,但攻入篮下后失误。布鲁克斯两罚两中,灰熊领先4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4.6秒,马刺无力回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