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结湖人七连胜!卫冕冠军的乔丹还是猛啊!

NBA综合

关注

自从揭幕战输给快船,今年重金打造的湖人仿佛瞬间被人打开了任督二脉,他们接下来的比赛里势如破竹,以三旬老汉为首的紫金军团拿出了亘古未见的防守强度,他们虽然自己投篮痴迷于打铁,但是被动技能总能把对手也带进万劫不复的漩涡,上场比赛丧心病狂把热火防到全场只得80分,湖人豪取七连胜继续稳坐西部头把交椅。

稍作休整昨天湖人继续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上赛季的总冠军猛龙,后者虽然休赛期流失了FMVP得主伦纳德,但是球队整体框架并没有太大变动,基本维持上赛季的冠军班底,然而近期猛龙内外线两员大将洛瑞和伊巴卡,因为遭遇了手指和脚踝的伤势纷纷高挂免战牌,如今喀麦隆西帝和西班牙大白熊领衔的卫冕冠军,势必不会束手就擒。

本场比赛猛龙成功展示出了深厚的冠军底蕴,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下,仍旧没有放弃对于胜利的追求,直到第四节单节轰出35-26的攻击波一举扭转了局势,最终在客场113-104击败湖人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此役猛龙能够成功翻盘,球队外线指挥官也是首发控卫的范弗里特功不可没,此役范乔丹在洛瑞伤缺的情况下,再次当仁不让拿出了惊世骇俗的卓越表现。

此役范乔丹首发出战共计38分钟,进攻端全场18中8,其中三分球9中4,罚球4中3,砍下了23分外加10助攻7篮板2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在比赛里范乔丹能突善投十分机敏,无论是高难度的小拉杆抛射,还是攻守转换三分线外的超远飙射,他都能够稳稳的命中篮心,而且他不仅自己进攻犀利,同时还能后带动全场把队友串联起来,经过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范弗里特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大场面球员,哪怕今年某些场次偶有低迷,但是仗着平时有着高质量的训练保障,以及自身强烈的好胜心,他就永远不会在纳斯手底下失去自己的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