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归是巨头!双一阵中锋,是欧文的最大帮手!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在昨天的比赛中,篮网112:138惨败于太阳,球队战绩为4胜5负跌至东部第八,欧文的带队能力再次遭到了球迷们的质疑。

但从这场失利中不难看出,篮网中锋小乔丹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复苏,他全场9投8中,极为高效地砍下16分12板的两双数据!

还记得今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的那个夜晚么?

小乔丹、杜兰特、欧文宣布加盟布鲁克林篮网组建三巨头,篮网也因此被称为自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

尽管杜兰特还处于养伤阶段,但在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始终坚信:有欧文和小乔丹在,球队战绩就不会差!

可赛季的揭幕战,小乔丹的表现就让球迷们“眼前一黑”,全场2分3板,一时间漫骂声铺天盖地……

“就这还是巨头?没保罗,他什么也不是!”“双一阵球员?他也配!真是拿1000万就干1000万的活儿啊!”

第二战至第五战,小乔丹也依然没有一场得分上双,但令人欣慰的是,他的篮板保护的不错,截至目前,他的场均篮板数为9.6个,位居联盟篮板榜第16位!

小乔丹依旧称得上的内线大闸,尽管没以前那么能飞了,尽管“空接之城”如今早已面目全非,但他依旧是曾经那个值得信赖的禁区守护者,心甘情愿干着球队脏活累活的“蓝领巨头”!

欧文终归不是一位擅长喂饼的球员,因此篮网队若想在未来有所作为,小乔丹怕是要好好磨练一下自己的外线投射技术了!毕竟投射是当今联盟的主流,像霍华德这样,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都开始在赛后加练三分球了!

小乔丹可得加把劲啊!

不过想想隔壁西帝……人家小乔丹职业生涯好歹命中过一记三分呢!唉!不练也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