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昂纳德准4双路威21分 西卡16+10猛龙止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快船在主场以98-88击败了猛龙。

快船(7-3)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几乎“四双”,得了1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9个失误,在严防之下,他11投仅2中。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4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猛龙(7-3)三连胜结束。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曼-鲍威尔15分,弗兰克-范弗里特14分。

莱昂纳德见到了老东家猛龙,但他们并没有把总冠军戒指带来。莱昂纳德想戴上他的戒指,要等到客场打猛龙时。

上赛季率猛龙夺得总冠军,但夏天莱昂纳德来到了西部,加盟快船。虽然猛龙全队上下到球迷都非常不舍,他们也知道,多伦多留不住他。

猛龙主帅内斯声称想早点见到莱昂纳德,不过他也承认,比赛一开始,场上是不会有友情存在的。“我今晚得熬夜,想一些办法,让他明天不好过,”内斯说。

莱昂纳德果然“不好过”,上半场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4分。只要他一接球,几乎就有两人上来包夹,无奈之下,莱昂纳德只好选择将球传给队友。

快船以一波9-2开局,猛龙早早叫了暂停也没解决问题,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猛龙的防守逐渐显示威力,在6分30秒内没让快船得一分。打出一波10-0后,以12-9超出。猛龙成功掐住了莱昂纳德,首节过后以23-15超出。

快船还是靠哈雷尔和路威打开局面,他们以一波10-1开始第二节,一举以25-24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谁也无法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6秒时,范弗里特投篮命中,以44-40领先,不过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快船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46领先。

快船半场命中率为42.9%,三分球18投4中。路威是唯一上双的,得了14分。

猛龙命中率为45.2%,三分球15投6中。9人出战,8人有得分进账。

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第三节将结束时,沙梅特左脚受伤,被搀扶着离场。而猛龙在开场后2分钟也损失了阿奴诺比。

快船一度以57-48取得9分的优势,但猛龙顽强追击,继续用的他们的防守限制快船。本节最后1分钟,猛龙连得7分,以78-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在莱昂纳德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快船其他人总算挺身而出。第四节开始后,快船打出一波17-6,以90-84取得优势。本节打了8分钟,猛龙只得7分。

在令人窒息般的防守中,背靠背作战的猛龙体力上吃亏,最后一节频频投篮不中,单节只得10分,难逃一败。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