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复出4+7拉塞尔33分勇士4连败 爵士三人2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爵士客场以122-108击败了勇士。

爵士(7-3)三连胜。鲁迪-戈伯特拿下25分14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康利22分7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2分。全队三分球35投16中。【技术统计】

勇士(2-9)四连败。“追梦”德雷蒙德-格林复出,得4分、4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仍是第一攻击点,拿下了33分8次助攻,乔丹-普尔11分。

勇士这个赛季已经完了,但他们却没有放弃的意思,在场上仍打得非常顽强。就算死,也在死在战斗的路上,这是勇士总冠军的风骨。

当然,靠一帮年轻人,勇士难以有所作为。防守悍将格林今天复出,这对他们来说是好消息。

爵士成为联盟最会投三分的球队,命中率达到37.6%,居联盟之首。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率达到45.5%,米切尔达到42.9%。上一场击败雄鹿,博格达诺维奇命中制胜的压哨三分。

爵士今天的三分仍然很准,完全压制了勇士。他们以5-0开局,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首节中段,拉塞尔突然发力,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打出9-0,勇士以22-17超出。一波攻击后,勇士冷却下来,接下来2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爵士以34-30略占优势。

第二节爵士外线开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手,康利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爵士以51-40领先。爵士本节投中7记三分球,单节得了35分,以69-5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为52.4%,三分球18投9中。米切尔得了19分,戈伯特14分6个篮板,康利12分。

勇士命中率为52.2%,三分球16投4中。拉塞尔得了22分。

下半场爵士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中段,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利相继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8-3后,以86-66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钟,贾迈克 -格林两度三分得手,勇士则投中3球。在50秒内,两队共得了13分。三节过后,爵士仍以97-85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火力减弱。本节打了一半,勇士只得6分,91-107落后。爵士也找不到感觉,但他们有两位数的优势垫底,稳稳控制局面。勇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四连败的命运。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