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波维奇致帕克:为曾对你身心造成的折磨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今日NBA赛季常规赛马刺对阵灰熊的比赛结束后,马刺为托尼-帕克举行了9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帕克在马刺时期看着他成长的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退役仪式上演讲说道:“首先我想说的是,噢,我说的会很短,我知道你想听球员们所说的东西是什么,托尼,我要向你道歉,为(过去)对你的身心所造成的折磨道歉,谢谢你,我一直想对你说这些,但实际上我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可以从你19岁开始就看着你一直成长到了现在这个时间点,仿佛像当时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把球交给你,对你说,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不久之后你就可以达到那个目标,拿到冠军,成为名人堂成员,这真的很神奇。你已经做了很多很神奇的事情,你丰富了我和我的家人的生活,我把所有赚的钱都花在了你给我介绍的那些红酒上。帕克是一个非常关心他的队友,关心社区,关心篮球,关心朋友的人,但现在看到他坐在那,有一个很棒的家庭,对于我来说是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情。所以从一个年轻人成长到现在这般的男人,能够看到他人生如此变化,对于我来说就是最美妙的事情,感谢你为这家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爱你,十分感谢。”

帕克随后与波波维奇拥抱并说道:“谢谢你,Pop(波波维奇)。”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