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克退役演讲:最感谢的伯乐不是波波维奇,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刺队今天在主场举行了托尼-帕克的球衣退役仪式。作为这场仪式的重头戏,帕克的演讲令人印象深刻。

演讲中,帕克一一感谢了出席这场球衣退役仪式的嘉宾。谈到法国老乡鲍里斯-迪奥时,帕克回顾了他们一起长大的历程,特别是在法国国家队效力的那些年。

帕克感谢了他的伯乐,不是波波维奇,而是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

“你在我的身上赌了一把,因为我在马刺队的第一次试训非常糟糕。”帕克对布福德说道。

帕克的恩师波波维奇今天在演讲中首先向帕克道歉:“我为我曾经对你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折磨表示道歉。”而帕克在演讲中对波波说:“我接受了你的道歉。”

帕克至今清楚地记得波波维奇当初告诉他:“下一场比赛你将担任首发控卫。”

“我当时非常紧张,我问波波:‘你告诉蒂姆(邓肯)了?他同意吗?’”帕克笑着说道,因为当帕克刚进马刺队时,邓肯对他并不待见。

帕克还感谢了“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并认为罗宾逊是他的人生导师。

最重要的是,帕克感谢了他的两位黄金搭档——邓肯和吉诺比利。“我,一个来自阿根廷的后卫以及一个来自(维京)群岛的家伙。哥们,多么伟大的一个三巨头组合!”帕克感叹道。

最后,帕克还感谢了他的家人——妻子和两个孩子。“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们度过余生。”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