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亲口确认已和女友订婚!相恋近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球星凯里-欧文亲口确认他已经和女友Marlene Wilkerson订婚了。

凯里-欧文算是NBA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而且他的情史也比较丰富。2015年底,欧文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当爸爸了,而为欧文生下一个女儿的是一位2010年的德州选美冠军,名叫安德里-威尔逊。

此外,欧文曾经还和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的女儿拍拖过。

去年12月,欧文被拍到与Marlene Wilkerson在一起。从那之后,他们就开始拍拖。

今年夏天,欧文被拍到和Marlene Wilkerson一起亮相时,Marlene Wilkerson的手上戴着一颗很大的戒指。当时,外界就猜测欧文已经向Marlene Wilkerson求婚了。

现在,欧文自己录制了一段视频,并且亲口确认他已经和女友Marlene Wilkerson订婚了。

“我的姐姐来我家,或者我的朋友来我家。或者,只是我一个人在家,或者我和我的未婚妻一起在家。我家里的女人们占据着非常特殊的位置,她们是女王。”欧文在这段视频里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