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自曝伤势与上季杜兰特很像!复出将被推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控卫拉简-隆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右小腿伤势和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的小腿伤势很相似,这使得他的复出时间将被推迟。

由于右小腿受伤,隆多在本赛季开始之后一直处于伤停。上周曾有消息称,隆多计划在昨天主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最终依然无法上场。

今天,隆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他的小腿伤势和凯文-杜兰特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的小腿伤势很相似,一开始是跟腱酸痛,然后酸痛感转移到小腿。

隆多表示,当他得知自己的小腿伤势和杜兰特的小腿伤势很像时,他决定暂缓复出,因为他和湖人队的医疗团队都不希望隆多的小腿拉伤最终变成更加严重的伤势。杜兰特就是在总决赛中仓促复出,导致跟腱断裂。

隆多表示从精神状态来说,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是他会继续保持耐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