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分!名宿之子终于爆发!东契奇太需要他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前天独行侠主场迎战尼克斯,两队杀得昏天地暗,这几天2K能力值已经暴涨到90的东契奇,继续维系了自己炸裂的进攻表演,此役077首发出战35分钟,狂轰38分14篮板10助攻的超级大号三双,然而奈何队友手感冰凉属实不给力,最终独行侠4分惜败尼克斯,输掉了冲击季后赛道路上本该手拿把攥的一场比赛。

但是太阳照常升起,昨天西南区内战独行侠飞往孟菲斯,挑战此前同样吃到败仗的另一支青年军灰熊,本场比赛灰熊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榜眼秀莫兰特因为这个休赛期才刚刚做完膝盖手术,新赛季为了保障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球队此役让其休战,而这场与灰熊之间的背靠背,独行侠内线大将波尔津吉斯也选择了轮休。

尽管双方的阵容不算齐整,但是独行侠的整体实力还是略胜一筹,在铁帅卡莱尔治下,球队整体执行力相较于灰熊还是更加出色一些,最终全场战罢,独行侠以大比分138-122斩杀灰熊,止住了自己的下滑颓势,本场比赛独行侠后场指挥官东契奇三节轻松打卡,全场出战28分钟,进攻端16中9轻松砍下24分14篮板8助攻2抢断的的准三双数据,但是独行侠能够攻陷灰熊主场,除了077的精彩发挥,球队替补分卫小哈达威同样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小哈达威替补出战共计22分钟,全场手感滚烫,14投7中,其中三分9中5,砍下了20分1助攻的数据,作为名宿之子,小哈达威定位是身手矫健的3D球员,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极其低效,场均只能以36.3%的投篮命中率得到10.9分,其中看家本领三分球更是跌至31.3%,结合他今年接近2000万美元的年薪,这样的表现确实名不副实,眼下的独行侠正在东契奇的率领下迈在复兴的道路上,他们需要小哈达威这样的角色球员早日找回自己的良好状态,毕竟竞争惨烈程度犹如炼狱的狂野西部容不得半点马虎。

来源:篮球大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