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第27!这个数据对湖人来说,比氪石还要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4-113输给了多伦多猛龙。此役,湖人的三分球再度遭受到诟病,特别是在最后时刻,连续4记三分球不中,这也让湖人彻底失去了追分的悬念。赛后,美媒更是用一张超人与氪石的梗来嘲讽球队的空位三分球实在是太差了。

在图片中,美媒将湖人比作是超人,而大空位三分球则是氪石,由于超人不能碰氪石,因此,美媒也在暗讽湖人进不了空位三分球。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湖人投中了10个三分球,命中率是33.3%,但是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候,湖人却执着于他们的三分球得分,最终输掉比赛。

根据数据统计,如果不算上这一场,湖人的三分球命中率只能够排在全联盟的第27位,仅仅比倒数第一的魔术高了2.6个百分点。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即使湖人在取得7连胜的时候,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是十分糟糕的。虽然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库兹马的挺身而出连中两记三分球让球队看到希望,但是最后时刻的三分打铁却让球队遗憾吞下这场比赛的失利。

如果湖人想要在本赛季走得更远甚至是闯进总决赛,那么这一顽疾,他们仍然得去克服啊!(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