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连这种活都干!净胜14.9分他也是尽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来了多伦多猛龙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4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詹姆斯再显精彩防守镜头让人印象深刻。

第三节还有4分34秒西亚卡姆持球突破,站在罚球线附近的詹姆斯立马赶过来协防,西亚卡姆见没有机会,只有分球阿奴诺比。

詹姆斯先是指挥队友进行补位,看到阿奴诺比毅然决然突破篮下时,詹姆斯冲过去,一个大火锅送给对手。

本赛季詹姆斯在防守端的投入可以说是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无论是单防还是协防,詹姆斯的态度都是有目共睹的。

本赛季当詹姆斯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净胜14.9分,反之则是净负对手7.2分。除了在进攻端的统治力,防守端的进步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上赛季詹姆斯防守被众嘲,而本赛季摇身一变,他的防守态度立马被大家称赞,认真起来的詹姆斯让人胆怯。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