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四个三双却15中5!詹姆斯这两球看的让人唏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猛龙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4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5投5中拿到13分13篮板15助攻的三双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6分7.8篮板10.5助攻的数据,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豪取7连胜。

关于近期大家比较关注的“负荷管理”话题,詹姆斯表示:“如果我受伤了,我就不打比赛。如果我没受伤,我就会打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念。”

第一节还有8分25秒詹姆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分。第一节虽然詹姆斯仅仅只得到5分,但是他开启了助攻盛宴,单节送出5次助攻,其中3次给了布拉德利,2次给了浓眉。

第二节詹姆斯连续3次送出妙传助丹尼尔斯外线三分百步穿杨,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就拿到了9分9助攻6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第三节在詹姆斯连续两次助攻麦基篮下得分后,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第四节还有4分19秒詹姆斯篮下补篮得分本场比赛得分才刚刚上双。

最后3分钟詹姆斯助攻库兹马外线命中三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猛龙表现的更有韧性,一直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后47秒詹姆斯被替换下场宣告湖人彻底放弃本场比赛。

今天詹姆斯虽然把策应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但是在得分端表现不佳,15投5中仅仅只有33.3%的命中率。

而且,今天有两个镜头让人比较唏嘘,一个是第四节4分54秒,詹姆斯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但是他并没有将球补进,两次出手后被西亚卡姆盖掉;

另外,第四节8分钟时,詹姆斯沿底线突破到篮下,却遭遇布歇的封盖。

最近5场比赛詹姆斯拿到4次三双的表现,但是今天他却遭遇尴尬的局面,球队在主场被猛龙终结了连胜,吞下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