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遭遇10连败!说好的28+7+7吃饭睡觉+吊打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在主场以104-113负于猛龙。这已经是湖人对猛龙的10连败了。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对猛龙已经遭遇9连败,自从2014年11月末以来,湖人就再也没有赢过猛龙。

今天这场比赛,湖人的赢面应该很大。虽然猛龙是卫冕冠军,但是他们已经没有了FMVP考瓦伊-莱昂纳德,而且洛瑞和伊巴卡这两位大将因伤缺阵。湖人的阵容已经基本恢复健康,而且势头很猛,取得一波7连胜。

更重要的是,湖人的阵容里拥有“猛龙克星”勒布朗-詹姆斯。数据统计显示: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面对猛龙队场均得分达到28.3分,投篮命中率53%,场均助攻7.7次,场均篮板7.3个篮板。

此外,詹姆斯的球队对阵猛龙的战绩是53胜14负,其中季后赛的战绩是12胜2负。

种种迹象显示,湖人队今天有望在斯台普斯球馆终结对猛龙队的9连败,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破除这个魔咒。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04-113负于猛龙,他们不仅7连胜被终结,而且对阵猛龙已经达到了10连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