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双范乔丹23+10 湖人不敌猛龙7连胜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湖人主场以104-113败给了猛龙。

猛龙(7-2)三连胜。凯尔-洛瑞和塞尔吉-伊巴卡缺阵,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2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诺曼-鲍威尔14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布歇15分,泰伦斯-戴维斯13分。[技术统计]

湖人(7-2)七连胜结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7分8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三双,得了13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5分,特洛伊-丹尼尔斯11分。

湖人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但已经够恐怖了,自揭幕战失利之后,再也没有球队能击败他们。

猛龙是卫冕冠军,但已经没有了考瓦伊-莱昂纳德,而且凯尔-洛瑞和塞尔吉-伊巴卡在上一场受伤,更令他们雪上加霜。帕斯卡尔虽然勇猛,上一场拿下了44分,但少了两名大将,令他们人手不足。令人意外的是,他们替补席上不断有人挺身而出。

湖人则基本上恢复了完整阵容,库兹玛已经复出。上一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热火,湖人以95-80胜出,超强的防守送给热火本季最低得分。

今天湖人没有那么强的防守,自己的进攻则不稳定,起伏不断。他们在前三节两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第四节反而落后了两位数。

布拉德利包办湖人前7分,他们以一波10-3开局。本节还有3分33秒时,湖人以26-15领先。此后湖人陷入困境,猛龙替补上场的托马斯成为奇兵,他一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猛龙只以29-30落后。

第二节还有1分51秒时,库克命中三分,湖人以59-48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只有这一次运动战得分,猛龙的替补再次发力,上半场只以52-60落后。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高达56.8%,三分球12反5中。詹姆斯、戴维斯和布拉德利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丹尼尔斯11分。

猛龙命中率为45.7%,三分球20投5中。范弗里特得了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11分。

湖人的优势不断被蚕食。猛龙虽然外线不准,但有机会仍果断出手,下半场有所好转。第三节还有2分44秒时,新秀泰伦斯-戴维斯三分命中,猛龙以73-71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此前三分球7投0中的西亚卡姆,终于也命中三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8-78。

猛龙的不断反击收到了成效,他们以一波13-3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的进攻出现停顿,在3分钟内只命中一球,陷入了困境。

湖人的进攻出现问题,詹姆斯的上篮竟然不中,补篮也失手,而在一次四打二的快攻中,库兹玛也上篮不中。在他们还在抱怨犯规没吹时,猛龙已经发动快攻,泰伦斯-戴维斯投中三分,猛龙以104-92领先。

库兹玛为湖人续命,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湖人打出8-0,将比分追成了104-108。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可惜此后连续投篮不中。

猛龙连得4分后,以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湖人此后仍投篮不中,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只得撤下主力,竖起白旗。

湖人打猛龙还是没有优势,对他们已经是10连败。(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