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主帅暗讽裁判! 我说实话就买不起沙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是全世界最好的篮球联盟,但他们的裁判问题也是老生常谈了。日前,费城76人主帅就讽刺了联盟的裁判。

上一场比赛,76人在客场以97-100不敌丹佛掘金,最后阶段,还有0.9秒时,76人中锋恩比德被吹罚一次进攻犯规,最终导致76人输掉了比赛。

而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显示,这次吹罚是错误的,犯规的不是恩比德,而是掘金中锋约基奇。当时比赛第四节还剩1.2秒,掘金以98-97领先76人1分,而76人拥有发边线球的机会。如果真是约基奇犯规,那76人完全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这个问题时,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一脸无奈:“如果我说出我的真实想法,恐怕我以后连新沙发都买不起了。”

布朗的意思很明显:联盟不允许批评裁判,否则就要被罚款,但是裁判的工作也确实太“水”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