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奔跑吧,我的国!PEAK+U团队赛北京亦庄欢乐开跑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9日,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00多家知名企业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聚集在秋色满园的南海子公园,参加了一场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匹克体育联合主办的PEAK+U团队赛。此次活动主题为“奔跑吧,我的国!”所有参赛团队每7人为一组,每人跑10公里,累计完成70km,以此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其它区县的近100个企业跑团和300余名个人共1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北京奔驰、京东方、中芯国际、中粮、可口可乐等国际知名企业都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连国内知名全明星女子跑团——俪量跑团都慕名而来组队参赛。在起跑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匹克体育与千余名跑友一起,现场传递巨幅中国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变成了一场热情高涨、万众齐心的爱国主义主题活动仪式。正如歌声中唱响的那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上午10点, PEAK+U团队赛鸣枪开跑。跑友穿着匹克体育独家提供的专业舒适的“中国正当潮”主题跑步T恤,奔跑在南海子公园色彩斑斓的秋色中,感受这座位于城南的北京郊野公园的特色文化和景观。赛事发起方之一的匹克体育代表顺利完赛的100余支队伍,向北京融爱融乐心智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捐赠了近百套跑步装备,支持弱势孩子们通过运动追逐健康快乐的生活。融爱融乐负责人胡颖表示:“特别感谢各位跑友和匹克体育捐赠的棉服和跑鞋,这些爱心物资可以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匹克通过跑步+公益实现了“精准帮扶”,积极践行了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

除此之外,PEAK+U团队赛还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70而潮·中国正当潮”打造最潮跑步展览。作为国内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匹克体育将与人民日报新媒体联袂推出高科技、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联名鞋服带到了比赛现场。现场设置展览区、拍照区、互动区,跑友可近距离接触匹克最新态极黑科技鞋服,体验匹克产品卓越的品质。

传递正能量,带动跑步风潮,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国民体质是匹克路跑赛事核心主题。匹克将致力于加强与消费者的体验及互动,把“PEAK+U”系列赛事打造成专门为跑步爱好者定制的参与性跑步赛事,与消费者牢牢连接在一起,让大众在专业装备的专业赛事组织的服务下,爱上跑步,爱上运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