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3冠如今比尼克斯还烂! 崩塌只需要几个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勇士在客场负于雷霆。常规赛10场比赛过后,勇士的战绩是联盟最差的2胜8负。

目前,勇士队以2胜8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而东部倒数第一的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2胜7负。

新赛季开始之前,谁能想到:过去5年夺得3冠的勇士队,在常规赛10场比赛过后会成为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

今天勇士负于雷霆的赛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2胜8负的战绩时说了这么一番话:“我们不应该接受命运。我们不应该为自己感到抱歉,并找借口说,我们遇到了那么多伤病,或者我们正在让这些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上场打球,然后去争取乐透选秀权,这些都是胡扯。不,我们应该赢得一些比赛。”

通过5年时间,勇士队创建了一个可以比肩NBA历史上任何球队的王朝。但是勇士王朝的崩塌只需要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当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勇士王朝已经结束,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勇士王朝崩塌的速度会如此之快。

(罗森)

加载中...